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圣斗士星矢重生 > 《圣斗士重生》基础知识新手必看:PVP戏说王者对决

《圣斗士重生》基础知识新手必看:PVP戏说王者对决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17总回复数:64

《圣斗士重生》基础知识新手必看:PVP戏说王者对决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40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2 21:32:43

兄弟们大家好,我是你们滴好朋友克瑞斯GOGO,今天写这个帖子也是为了纪念下我的超高运气,这次王者对决我竟然奇迹般的靠人品完美避开了各大服的神豪,打进了十六强赛,看我下一轮的对手,估计我进8强也有希望,进不进无所谓了,这次竟然成了黑马,以我的战力水平,我可是奔着一轮游的目的去的,无奈随机给的对手竟然连我这个吊车尾都没干过,难道是被我帅气的外表吓到了?哈哈哈,跟我同服的【高手胸】被人第二轮虐走,哇哈哈,这我就知足了,终于可以在他面前鄙视他一次了,谁让他动了我的500G,竟然还造谣我跟小姨子跑了,太过分了,不可原谅,要切掉他的小丁丁~~~~~
8_150414152212_13.jpg
好了,既然是新手必看系列,那就得为新手朋友们多说一下这个PVP对战模式,王者对决已经出了好久好久了,这里是土豪们表演的赛场,我这种吃瓜群众能进来就是运气,这里是获得哈迪斯的唯一途径,奖励很丰厚,进入64强后保底就能获得一个晶三了,至于艾尔寇斯的魂石和宝箱都很一般,小哈要冠亚军才能获得,我是想都没想过,而且获得小哈这条路也是艰难曲折的,要看分组,要看人品,还要看人际关系,哈哈哈。人际关系吗很主要,如果交际广泛在跨服群里能说的上话,那获得小哈很容易,为什么容易,那还是佛祖那句话:“施主,你自己悟吧~~~老衲只能帮你到这了。”
IMG_20170601_205857.png
这个模式每个月都会出一次,每赛季开赛后有八天时间是小组赛的选拔赛,选拔赛我们要准备好三组队伍,每组5人,最后一天要看总积分的前八名决定64强的人选,其实防守阵容大家根据自己的阵容尽量不要无脑安排就行,因为所有对战的人都能看到对方的阵容,完全可以按照对方的布阵做下一步的针对安排,所以防守没那么主要了,倒是这个进攻阵容一定要做好文章,如果是想要进64强,想拿点名次的朋友,那就要注意了,一定要确保每一场战斗都要胜利,因为我们至少每天都要得100积分才能有希望进入八强,去了系统赠送的5场免费,那剩下的每次都要花钻石的,越往后面买次数越多,最多一次200钻石,好伤啊,所以尽量保证胜率100%,对手太强就刷新一下,先挑软柿子捏呗。好了,对64强有想法的朋友们要注意了,第八天最后时间是晚上的8:50,到晚9:00这十分钟系统随机分组,所以每当最后一天的8:45开始最后五分钟那才是真正的战斗,往往最后5分钟里大家都拼命的买次数,宁可多花钻石也要多得积分,因为过了800分我们再胜利一场对面就可以扣分了,每次扣3分,这样就可以把相同分数的对手打下去了,往往这个时间段最重要,我因为自己分的组里大家分数都很接近,上下也就差10分或者都是平分,所以没办法,最后阶段买了6次又砸进了上千的钻石才顺利获得进淘汰赛的资格。
IMG_20170601_205813.png

好了,到下一步了,如果没进入淘汰赛,那就有去押宝吧,看看热闹也行啊,赢了还能到商店换东西,可以压前四强的人选,这个有点难度,因为这么久了,以前霸服的神豪的小哈都已经资源爆炸了,没法再提高了,(新服的除外,新服就看土豪的RMB砸的够不够了),他想不想放水或者安排别人拿哈迪斯那都是两说,所以这里就是随意押宝,要是在跨服群里有什么内幕那最好,没有就自己随心吧,反正现在队伍战力大多数都很接近,除了以前霸服的老面孔,新人来拿哈迪斯这种情况太常见了。没办法,市场经济嘛,手段多的是,此处省略1W字。。。。。。至于压每场胜利的人选,这个还是有很大几率赢的,因为很多人一看就是老面孔或者战力差距巨大,不用想,100%把握的就下注,白给的谁不要呢,到了后面8强——决赛就不准成了,看脸吧,大家都懂。我压了自己3次100钻,哈哈哈,收货不小~~~~。
IMG_20170602_083950.png

进了淘汰赛的朋友们就要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阵容了,看看对手是谁,有没有希望拿下他,可以去他们服里建立个小号看看对方阵容,就是比较麻烦,如果朋友多那就方便了,提前了解对手战力和阵容我们可以更合理的安排阵容,因为第一场赢了,下一场还要用我们的二队人马继续血拼,所以知己知彼才能有获胜的可能。如果对手一看就是强敌,没有什么胜算,为了尊敬对方还是放出最强阵容吧,哈哈,想要我放水你好换阵容也得问问我答不答应,,,,,关系户除外~~~~,所以说人际关系也很主要嘛。。。。
好了祝能进淘汰赛的小伙伴们都能战胜对手,今儿就说这些吧。
最后的最后,这个模式大家随心,中小R有机会玩就玩玩,万一跟我一样能进一轮游也行 啊,重在参与,不想玩就去看看热闹,重点:因为这里可以学到大家的阵容搭配,可以看看每场比赛里什么样的阵容有优势,什么样的阵容我们以后可以照那个方向去努力,从别人的战斗中吸取经验这才是我们尽量去做的。我就总研究阵容搭配,没事就看看他们的打法,赢在哪方面,是阵容、还是水晶、还是战力等等。。。。
不多说了,该发车了。。。。。。。
欢迎收看我的下期专题——跨服组队战.
To be continue

221606579655743.png
mmexport1496350814575.jpg

村长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 07:48:53

谢谢分享
6名动一方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6 05:58:43 来自手机

一直在看楼主每一期的文章,用心了!加油!
6名动一方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6 06:00:08 来自手机

一直在看楼主回复文章,用心了!加油!
8江湖大侠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6 08:43:39 来自手机

楼猪真真的对这个游戏理解的太透彻,小心被厕画灭口

8江湖大侠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8 15:02:37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