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圣斗士星矢重生 > 《圣斗士重生》基础知识新手必看:资源篇章之晶钢废墟沙

《圣斗士重生》基础知识新手必看:资源篇章之晶钢废墟沙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17总回复数:64

《圣斗士重生》基础知识新手必看:资源篇章之晶钢废墟沙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971 73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14:13:41

大家好,我是克瑞斯GOGO,可能最近写的有点多,在别的论坛我也同时发了相同的帖子,却被别人质疑我是抄别人的作品,还有人骂我是托,骂我写的是渣渣,我真是冤啊,而且还真有人复制我的帖子去论坛领赏,所以这次在这里声明一下,我所有的帖子首发都在“九     游   论   坛”,我在360 论  坛 也发,马甲号由原来的hellfirewd更改为_克瑞斯GOGO,真是蛋疼,我还要重新注册一个号,我还要证明自己是自己,算了,真的假不了,假的也不可能像我一样这么写东西。这里是新手专区,老鸟们有不同意见回帖一起讨论,别做键盘侠,你觉得是废话和渣渣,对新手们却非常有用。
0f1ed21b0ef41bd5143c78fe57da81cb39db3d49.jpg

算了直接捞干的吧,这次继续上次说的资源篇章我着重说下晶莹、神钢、废墟石头和沙子。把这几样捏在一起说比较方便,例如别人问你几钢几晶了?都涉及到这些东西。
1、        晶莹(这个重点说)
在小宇宙选项上有第六、七、八感和神之意志,这里我们可以打上我们手里的晶莹,晶莹分三阶,一阶晶莹对应12资质的卡片,二阶晶莹对应13资质,三阶对应14资质,越高越贵,越难获得。这个很容易理解,打上了晶莹就能提高额外的属性,伤害增加和伤害减免,级别越高加的属性越多。打满一个卡片需要28个晶,一共打7次,每打一次都要消耗一定量的废墟,1+2+4+8+16+32+64=127个废墟,一共四个所以一个卡要打满晶需要28个晶127X4=508个废墟。这些还不算,还需要大量的心、神之意志、死亡觉醒做基础,所以这东西急不得,慢慢攒资源吧。
IMG_20170510_085748.png

晶莹的获取:
获取途径不多,尤其是晶三,只有参加各种活动和充值才会快速获得晶三。另外在军团顿悟里顿悟1020次有碎片,不过不太合适,商店里也有碎片,刷新一次得了,多了也不太合适,攒500个蓝球换那个也不合适,500个都不如换废墟;终极之战两个礼拜结算一次,打到了高手1以上也会发放晶三碎片,跨服战进了64强了也会发放晶三,还有就是跨服军团战,也是获得晶三的途径。晶三现在价格大约在2500—3000钻左右,多了就不合适了。
说一下如何打晶:
怎么合理分配晶莹。别乱打一气,队伍的前排是比较吃资源的,因为前排要承担伤害,所以你的队伍只有站住了才有伤害,如果资源不足,就先给你的前排T多打减伤,前中期先奔着打12个减伤努力,这样才更稳,如果是双子兄弟做前排那另当别论,这两个货都可以极限养。
好了前排站住了,第二步我们考虑的是输出位和控制位,输出位决定我们能打的伤害多少,所以这里要重点培养一到两个能打伤害的DPS了,资源不够的情况下晶莹增减比率推荐1:2,例如我有12个晶三,想给沙加,我们可以给他4个减伤8个增伤,一股脑都打增伤了就有点太脆了,但是输出型前排例外,前排还是要考虑先站住的。
控制位例如卡妙,卡妙伤害很一般,但是控制很足,所以先考虑让他站住,打点减伤,优先主力DPS后再给他打增。
最后是辅助位,一般都是娜娜居多,这里娜娜有个好处就是觉醒了还能给队友无敌8秒,给他打增伤也没什么意义,也是站住就好,优先级应该是最低的。其实慢慢攒资源主力队伍都会满的,所以不要太心急。
IMG_20170510_085853.png

举一个实例:
比如我V14,队伍是:子龙 邪恶撒加 卡妙 娜娜 睡神,我晶一有14个,晶二有20个,晶三有36个,650个废墟(这里不算钢需要的废墟)这个怎么分配,一阶晶没得说都给紫龙,但是注意,我们先打12个减,废墟126个,因为废墟少其他人可能会不够用,所以不要浪费,我们还要优先主力,有邪恶撒加的缘故,我选择极限培养邪恶撒加,能打满都打满,如果废墟实在不够了,那就先打24个晶,废墟252个,差那4个晶三以后慢慢补上,毕竟还要消耗256个废墟才能满全,如果都给邪恶撒打满了,后面就没有废墟打了,还剩12个晶三给睡神打减伤吧,126个废墟,让睡神也能站住.至于另外的20个晶二,一个是卡妙一个是娜娜,大家随意分配吧,平分一下也行得124个废墟,总之前提是站住。这样分配以后废墟使用了126+252+126+124=628个,还能剩20多个,慢慢攒资源,保证能站住的前提下极限培养邪恶撒加,争取先把邪恶撒加养满,28508个废墟大家要努力了。
IMG_20170510_090456.png
2、        神钢。
圣衣上加额外属性需要打神钢,神钢和晶莹一样,比晶莹略贵点,开始会缺,中后期钢2会多的你都懒得去打,钢三也会慢慢的攒够,因为在BOSS试炼里开箱子(最多33个箱子)都会获得随机的钢碎片,这个很容就能攒满,要我说如果钻石不够,也不着急,不用把太多的钻石浪费到买神钢上,一个卡最多5个钢,钢12烂大街,钢三慢慢都会有的。现在最缺的就是废墟,5个钢打满一个卡,圣衣每个部位要1+2+4+8+16=31个废墟,6个部位就是31X6=186个,还好,这比晶莹要少多了。
所以满晶钢满晶钢就是这些全打满,最后算一下一个极限满晶钢的卡要508+186=694个废墟。小伙伴们知道什么最缺了吧,——不错,就是废墟啊。将近700个废墟养满一个卡,慢慢攒吧。各种活动参加了能买就买点废墟,军团战开箱子能出废墟,特殊召唤活动或者蓝球商店都会给废墟,还有各种转盘也会出废墟,总之废墟的途径很多,但是再多也是缺,非常缺,所以才要合理的分配废墟。

3、最后再说一下沙子,这个东西虽然不起眼,但是在升级圣衣的时候往往会不够用,尤其是14资质的卡,130多级的14卡升满到红色圣衣需要9W多沙子,所以这个东西也需要大量积累,商店里能用金币买的都买了,金币多的时候可以用金币召唤,也能获取不少沙子,还有完成任务成就也会获得沙子,再有就是各种徽章商店了,这个看大家需求,还是尽量别买沙子,买点更有用的东西,例如精华、死亡觉醒、魂石。这些东西优先级都高于沙子。有活动时候能买就买吧,也不贵,非常便宜。
好了,不知不觉有折腾出2000多字,别怪我墨迹,我就是个认真的人,能看到这里的朋友我谢谢你,后面有福利奉上。。。。。

58d2391de7bce713a62b6363.jpg
58e965ede7bce75b3738e2c5.jpg

591039ede7bce713a62b73b3.jpg
9江湖豪侠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14:53:15 来自手机

不错,楼主人很好写的很详细,对新手确实有帮助。
5小有名气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14:53:25 来自手机

有啥好福利呢?
8江湖大侠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15:49:56 来自手机

想看重生精华
7江湖少侠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16:10:16 来自手机

写的很好 新手有用
9江湖豪侠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16:22:17

酒游果然係不良信息


還係那邊論壇有看頭


就連亞多拉斯都係那邊先抽出來
8江湖大侠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17:48:29

鸡 巴
8江湖大侠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18:28:19 来自手机

我靠啥福利
7江湖少侠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18:52:48 来自手机

看看福利资源,别是图片美女
7江湖少侠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11 20:15:46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