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少年勇者团 > 结束,奖励已发!《少年勇者团》你闯到哪一关了,快来晒晒吧

结束,奖励已发!《少年勇者团》你闯到哪一关了,快来晒晒吧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114总回复数:154

结束,奖励已发!《少年勇者团》你闯到哪一关了,快来晒晒吧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36 1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5 20:55:28

本帖最后由 勇者冲冲冲GM 于 2016-7-14 11:31 编辑

中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中奖玩家昵称:
hl5620079泉流冰石_靖qmgj123hzf2zcx狂无聊狂

请以上中奖玩家,于截止时间前私聊版主,我们届时将为您发放奖励!
截止时间:7月13日
逾期未联系的玩家,奖励无效,请参加下次活动,感谢
【活动时间】
7月6日-7月10日
【活动内容】
晒出你的闯关截图,剧情关卡或者精英关卡都可以,我们将从中抽取15名玩家赠送丰厚奖励哦!

示例:
IMG_2243.PNG


【活动奖励】
一、随机抽取5名玩家赠送10个主角碎片、金币*200000、10个小型体力肉块(闯关副本越多的玩家,中奖概率越高哦)
二、随机抽取10名玩家赠送金币*100000、5个小型体力肉块、中型面包箱*5(闯关副本越多的玩家,中奖概率越高哦)

【活动规则】
1.请玩家留意本贴公布的获奖名单。
2.每个IP对应一份奖品,奖品不重复发放,重复的名额不做顺延。
3.获奖楼层发布违规内容被删除,或者发布内容不符合游戏规则,获奖楼层不顺延;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仅归本论坛《少年勇者团》运营团队所有;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6 14:21:14

闯关截图
QQ图片20160706142103.png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6 14:44:18

4服
流冰

精英

精英
QQ图片20160706141621.png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6 14:48:27 来自手机

关卡白富美安娜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6 14:57:46

闯关截图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

剧情副本

剧情副本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6 20:02:12 来自手机

亲6天闯关截图哦!10区   勇者小霸王
建议活动出个充值送钻石活动,唉v高更穷,消费高,没钻买体力又花了1000!谢谢策划,谢谢楼主!
Screenshot_2016-07-06-19-57-14.png

Screenshot_2016-07-06-19-57-06.png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8 13:54:39 来自手机

1区 百鬼夜行公会
Scrapbook_1467956961159.png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9 04:51:18 来自手机

5区 鬼不觉 Screenshot_20160709-045035.jpg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3 13:50:39 来自手机

截图咋就上不去呢?
Screenshot_2016-07-13-13-45-54_com.heitao.sgqst.hta.png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