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智囊团】3000的传奇对战

【智囊团】3000的传奇对战

回复

8江湖大侠
总发帖数:967总回复数:7164

【智囊团】3000的传奇对战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93 1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29 16:24:18

   攻略,大家跟版版看过很多,相信也学习到了不少,那么今天版版给大家带来的是什么呢?
   没错,皇室还得看传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三千杯的大战。
   此战役上升到了传说之战。
   开战就是传说之间的较量。
    1.jpg

   对方一上来就放矿工,想要引诱我派兵压阵,属于引蛇出洞之计。
   我没有理会他,继续收集圣水,指导矿工现在的时候,我才派遣了公主压阵。
   公主是传说,属于群攻的射箭手。
   注意,这里上兵很重要,公主的射程很远,要远离矿工,实行压制的远程设置。
   对方见我上了公主,没有派兵对抗,而是选择了另一路放猪攻击。
   小皮卡要上了。我不能让猪吃下我的塔。
    2.jpg

   皮卡对战猪,公主远射矿工,目前对他实行了压制打击。
   如图可见,他收集雷电,想要击杀我的公主。
   结果可见,公开被我击杀,我的公主也必定被电死。
    3.jpg

   这里对手失误,竟然没有点击我的公主,竟然丢给了小皮卡,我也是无语了。
   他想要点击我的小皮卡,让他的猪可以多推我的塔一下,死死打掉了几百生命,塔只剩下了1900,但是他的败局也定了。
   小哥布林上阵,直接冲击,不过这里要注意,我们的主要火力是矿工,哥布林只是诱饵。
   哥布林直接冲,公主远程打塔,起到掩护的作用。
   如图,他压制了心中的冲到,用女武神抵挡了我的小皮卡,用法师阴掉了我的哥布林和矿工。
    4.jpg

   最终他双塔被我下掉大量的血,新的一轮战斗再次打响,我新的公主再次上阵。
   如图可见,他的两个塔只要我轻轻一动手就必定灭掉。那么我们的追求就是三星,打掉他的国王。
   公主远程干塔,毒配合哥布林与矿工,打掉另外一个塔。
   对方也不是吃素的,控兵还是很不错的,吃掉了我的公主,派猪想要推掉我一塔。
   矿工配合哥布林,还有毒的存在,轻松拿下一塔是必定的了。
   猪冲杀而来,对方的矿工也攻过来,那么亡灵是最好的灭敌之选了。
    5.jpg

   结果是注定的。
   两个塔被我灭掉,不过我的防御还是不够,猪推塔真的很绝,我的1个塔也被推没了,那么就更必须拿下三星来振奋我的辉煌了。
   小皮卡砍杀公主还真是绝杀啊。
   公主玩法就是远程,这是他的优势,因此把握好了就是一绝杀武器。
    6.jpg

   八圣水,推翻最后一个塔,是指日可待的了。
   上亡灵大军,直接扑向对方的帝皇塔,对方直接上个法师,一炮就给秒了。
7.jpg

   矿工挖过去,引出对方的火力点,而公主远程射杀法师,上毒笼罩帝王塔,一切OK。
   想杀矿工就要承受病毒的伤害,能杀死矿工的还能有几个?就算杀死了,对方的帝皇塔也必定被打掉了。
   到这里,攻略也算总结,也没什么可多说的了。
   皇室战争攻略不断,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果有朋友需要什么攻略,可以回帖诉说。
   希望大家多回帖支持,你们的支持就算版版的动力。


8江湖大侠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29 16:24:48

传说之战很激烈,一点分心就可以输掉了。
2中级弟子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29 16:42:50 来自手机

666666
8江湖大侠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29 16:45:40

村长辛苦了写这么多   学习到了
8江湖大侠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29 16:46:51

希望智囊团出个天狗的攻略,说实话天狗真是废  10710的牌都上不到3200
5小有名气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30 15:51:54

传说不是我们玩得起的
5小有名气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30 16:09:24

还是很难打的
3高级弟子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30 16:23:12

我就是传奇
5小有名气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30 16:50:17

大神的战斗啊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30 17:38:41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