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飞鹰战队 > 《飞鹰战队》晒图赢大奖,百元充值卡吐血送

《飞鹰战队》晒图赢大奖,百元充值卡吐血送

回复

总发帖数:1305总回复数:1395

《飞鹰战队》晒图赢大奖,百元充值卡吐血送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804 18 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3 16:14:15

本帖最后由 途游客服泡泡 于 2016-3-23 16:14 编辑

   3月24日《飞鹰战队》已正式开测啦,亲爱的机友们,现在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拿福利了哟!!!
   在玩游戏的时候,只要您的小手轻轻一按,任意截图一张,再回复本帖,就有可能赢得我们送出的百元充值卡

   PS:最重要的是在本帖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晒游戏截图啦!    晒游戏截图啦!    晒游戏截图啦!

   

截图示例

截图示例




【活动时间】
   开贴——3月28日23:59:59


【活动奖励】
    100元话费充值卡x2 (总楼的7%,77%)
    50元话费充值卡x3(总楼层的19%,39%,59%)
    30元话费充值卡x5  (总楼层的26%,46%,66%,86%,96%)


【活动规则】
   1、 严禁恶意刷楼,同一IP不能连续回帖超过3楼,总回帖数不能超过10帖,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2、 严禁盗图,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3、参与活动的每位玩家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同一玩家多次获得奖励取最高奖项奖励。其余获奖资格顺延至下一位玩家。
   4、活动结束后官方会公布中奖名单,请中奖玩家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GM领奖。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飞鹰战队》运营团队所有。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5 19:44:22 来自手机

凑个热闹吧,没人发了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8 11:11:24 来自手机

测试一区,魅影女皇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8 11:13:35 来自手机

本帖最后由 awakeqj 于 2016-3-28 11:17 编辑

图怎么传不上来?再传次试试

S60328-110940.jpg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8 18:47:53 来自手机

一区的,爱哭的萝莉 Screenshot_2016-03-28-18-37-21.jpeg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8 18:52:59 来自手机

发个截图试试运气
S60328-184930.jpg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8 23:32:50 来自手机

本帖最后由 清风阁月夜 于 2016-3-28 23:36 编辑

哈哈,我来也~

S60328-233600.jpg
禁止访问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8 23:34: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访问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8 23:35: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禁止访问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8 23:37: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