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梦幻西游 > 【升级】梦幻西游手游合理任务助你升大咖!

【升级】梦幻西游手游合理任务助你升大咖!

回复

8江湖大侠
总发帖数:146总回复数:237

【升级】梦幻西游手游合理任务助你升大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545 4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2-26 16:25:06

梦幻西游手游怎么快速升级?合理任务是关键哦,相信新手小伙伴在升级的时候一般都是会跟着主线走,但是这款游戏的活动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主线到了30级以后就不是那么好做了,我们需要其他任务来帮助我们更加合理的升级哦!对于快速升级,俺推荐以下一些副本,大家每天上限签到后就跟着这些活动来完成吧,经验、金币什么的都是有的哦!

梦手快速升级任务推荐:

21.jpg


①科举
任务等级:30级

时间:周一到周五晚上19::0-21:00

科举任务,分为两轮,一个是周一到周五的乡试,然后是周末的殿试,我们需要先参加乡试然后才能参加殿试,在乡试中可以获得道具帮助我们在殿试中获得先机。

推荐理由:这个任务很简单并且奖励很高,推荐大家每周都要参加。

22.jpg


②平定安邦
任务等级:20级

任务时间:全天

这个任务是需要我们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然后完成之后获得一个心魔宝珠,使用宝珠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经验非常丰厚哦!

推荐理由:大家进入游戏后,可直接先将这个任务领取,然后再做后面的任务中就可以直接将这个任务完成,经验任务两不误,何乐而不为呢?

23.jpg


③师门任务

任务等级:15级

任务时间:全天

师门任务算是小伙伴们每天必做的任务了,任务简单经验丰厚。

推荐理由:师门任务的推荐相信不用俺多说了吧?每天完成前面20轮的师门任务都是可以获得双倍奖励的哦,所以每天20轮大家必做。

24.jpg


④抓鬼任务

任务等级:20级

任务时间:全天(组队任务)


这个任务需要大家和别的玩家进行组队,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经验以及各种道具,也算是每天必做的任务了。

推荐理由:和师门任务一样每天前20轮都是有额外的奖励哦,另外大家在组队的时候推荐和自己等级差不多的人组队,这样经验会比较多哦!

25.jpg


⑤前尘旧梦

任务等级:35级

任务时间:全天(组队任务)


这个任务算是小伙伴们进阶中遇到的比较多的任务了,这个任务可以获得很多好东西,包括阵法书以及各种制造书等,这个任务每章分为5个关卡,第5个关卡是boss关,所以大家在进行组队的时候尽量也要根据自己的等级找到合适的队伍,不是等级越高越好哦!


推荐理由:基本上35级以后想要再升级已经有点困难了,开启的押镖等任务都没有这个任务经验来的快,所以推荐每天完成,不过顺序可以安排在后面,毕竟完成的难度比较大!

总结:以上五个任务的顺序就是小伙伴们每天上线首要任务啦,不过科举什么的有时间限制的活动,大家酌情处理,不要忘记了就好,希望今天的梦幻西游升级攻略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禁止发言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2-26 16:42:18 来自手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高级弟子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27 12:15:36

嗯,现在的攻略都好详细啊,期待更多
2中级弟子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27 17:13:47

强势入驻30号安卓公测多位土豪齐聚带队,妹纸多多,福利多多。29号晚8点免费发放**号为30号公测做准备,欢迎大家加入。。另外公会招收各种商人玩家,寻求长期合作。
2中级弟子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3-29 08:07:16 来自手机

梦回幻境,职业商人,欢迎合作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